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713576640816.jpg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专项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开展控制扬尘行动

高新区开展控制扬尘行动

高新区开展控制扬尘行动

高新区开展控制扬尘行动

  11月19日,高新区文明办紧急召开“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精神,安排部署了高新区各文明单位专项行动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各文明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整体工作部署,全方位、立体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地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要明确目标、明确标准、明确责任,强化督导,履职尽责,同时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引领动员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1月20日起,各文明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开始楼顶、楼体、绿化带和道路的清扫工作。同时,根据天气变化,在保持现有洒水频次的前提下,结合安阳实时天气状况,最大限度除污降尘,保持一定湿度,保证控制扬尘行动效果。

  截止到11月25日,高新区各文明单位已累积清洗楼顶面积10.8万平方米、墙体31.1万平方米、绿化带15.3万平方米,清洗道路2400米,共投入经费35.3万元,共有1800人参与此次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