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8144154.jpg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正式启用城市管理电话追呼系统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整顿市容市貌,遏制辖区各类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高新区行政执法大队于10月16日正式启用“城市管理电话追呼系统”,目前为试运行阶段。

  对继续在各类建筑物及公共设施上乱涂、乱画、乱贴等违法宣传行为,执法部门将告知自行整改和清除。对不主动整改、清除的个人及商户,经城管行政执法部门取证,按照有关程序审批后,纳入城市管理电话追呼系统。电话追呼系统将通过电话自动播放语音和发送短信的方式告知非法小广告发布者到城管行政执法部门接受处理,逾期不接受处理的当事人,将启用电话追呼模式,直至接受处理解除追呼为止。

  高新区行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城市管理电话追呼办案流程,切实抓好严格取证、严格审批、严格处罚“三严”环节。同时积极引导确需发布信息的商户及个人依法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以及社区“文明贴吧”公告栏进行发布。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加快违法小广告的清理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提高城市形象,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