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多举措强抓整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模拟检查在华联超市

模拟检查在银杏农贸市场

模拟检查在银杏南校

  自9月份市创文指挥部对高新区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并召开反馈会议以来,高新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及办事处均建立一把手负责制,高新区文明办制定整改销号台账,同时强化督导巡查力度,实行日督查日消账制度,并结合反馈问题,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区上下层层抓落实,人人抓整改,全力保障迎检准备工作取得实效。

  为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高新区在辖区主次干道显著位置、重点小区、空置围挡等地方悬挂文明宣传公益广告,并充分利用宣传栏、文化墙、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文明公约宣传,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此外还利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道路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路面交通疏导、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以活动开展促进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在10月11-12日的全市模拟检查中,高新区整改反应迅速,效果良好,得到了考核组一致好评。在下一步工作中高新区将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形成文明创建新常态,力求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基础性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加大文明城市建设薄弱环节的工作力度,避免文明城市建设出现反弹现象,打造和谐文明高新区。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