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2152105.jpg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迎接市创文指挥部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材料审核

实地考察

  9月9日,市创文指挥部考核组一行16人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东峰的带领下,对高新区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考核组共分8个小组,分赴50余个迎检点,通过实地考察、材料审核、听取汇报、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我区进行了全方位测评。

  随后,考核组在管会委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各考核组组长分别就各组检查中的亮点、问题、建议进行了反馈。

  王东峰对高新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标准高、力度大、亮点多,在此次各县区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成绩突出。他要求,高新区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营造宣传氛围,梳理反馈意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的实现。

  管委会副主任郭洪侠表示,下一步,高新区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逐项抓好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在验收中不失分、得满分、增加分,为安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管委会副主任韩兵、刘健,区创文指挥部各督导组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迎检并参加了反馈会。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