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高新区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6月24日上午,值“七一”建党95周年前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桑建业带领管委会办公室、人社局等领导,在峨嵋办事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魏家营社区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魏家营社区困难老党员白喜柱现年66岁,因食道癌手术后身体欠佳,妻子患失忆症多年,生活比较困难。桑建业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当桑建业亲手把慰问金及生活物品,送到老人手中时,白喜柱激动地说:“党和政府给了我关怀和温暖,社区的同志也经常照顾我,我现在生活得很好,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尽我所能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慰问中桑建业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关心、照顾好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临走时,再次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