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比干劲”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9日上午,高新区“学先进 找差距 比干劲”演讲比赛在管委会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各小学校长,涉农村居书记、主任到场观赛。

  此次活动经过41名选手初赛,并经过激烈角逐后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先进 找差距 比干劲”主题,以学习陈爱国同志扎根一线、拼在一线、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中心,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宣扬身边的先进典范,通过演讲表达自己学先进、比干劲的决心。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使会场高潮迭起,在场观众跟随选手的思绪进入平凡岗位,来到群众中间,来到工作现场,无不为之深深动容,倍受感染。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高新区第一小学的许丹崭露头角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宋欣、郭晓骥、张帆等5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桑建业对活动进行总结,对参加演讲比赛选手的发挥给予了肯定,并对全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凝神聚气,广大干部职工要心无旁鹜,咬定青山,没命没夜抓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在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下,高新区一定能够夺取全面胜利。

  近日,高新区按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关于高新区开展宣传陈爱国先进事迹批示的要求,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发斗志,学习“定龙速度”和陈爱国先进事迹,开展了“学先进 找差距 比干劲”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一次观摩活动、进行一次部门讨论、组织一次集中座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办一次演讲比赛系列活动将全区干部职工学习先进性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