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召开2016年度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3-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会议现场

高新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高新区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在中国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举行。各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全区各文明单位和文明社区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并对高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联合道德讲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阳工学院、高新区社保局、银杏街道办事处、安钢御景苑社区作为文明单位和文明社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最后,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李国才老师对文明单位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交流。

  高新区文明办主任付晓艳在会上指出,2016年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各项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抓重点、解难点、树亮点”的工作思路,掌握宏观形势,积极整合资源,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工作过程中的难点,这样才能迸发出强大的吸引力和凝聚力。2016年高新区要围绕“四个一”树亮点,即一站、一堂、一墙、一品牌。一站即志愿服务总站;一堂即联合道德讲堂;一墙即公益广告文化墙;一品牌即推进文明创建品牌化,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扩大文明单位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全区干部群众的文明程度,为全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