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安阳市高新区社保局微笑对待 用心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4-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姚滢滢在扶老爷子上台阶

老太太您慢点

    自四月一日退休指纹验证工作拉开序幕,高新区社保局窗口工作人员热诚对待每一位群众,赢得老人们一致好评。
    4月21日,14点20分,尚不到上班时间,提前来到大厅做工作前准备的王立波和姚滢滢二人发现大厅门口坐着两位年过七旬行动不便的老人,她们毫不迟疑的将两位老人搀扶进大厅,顺利完成两位老人的指纹验证工作后,又搀扶着老人回到大厅外台阶下。
    两位老人不停的感谢,还一直强调回去一定要写一封表扬信。我们付出的其实并不多,发自内心的微笑,简单但文明的用语,就换来了是群众的赞扬甚至感谢;真诚而热情、耐心而简捷的服务,正一点一点拉近群众与我们之间的距离,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来源:安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