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大家齐创卫 文明我先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4-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手拿劳动工具清除小广告,擦拭路边墙面

大家齐创卫 文明我先行

    在安阳市轰轰烈烈地迎接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热潮中,2015年4月16日,高新区第一小学近三十名教师志愿者来到相州路三里屯社区段,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手拿扫帚、灰斗、抹布、铲刀等劳动工具,清扫街道路面,清除小广告,擦拭路边墙面,对路边的物品进行规整摆放。活动从9点50分开始,持续近1个小时,老师们扫的扫,铲的铲,擦得擦,干得热火朝天,好不热闹。老师们的行动引来路人的啧啧称赞,路边商户的老板们也纷纷加入进来,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是高新区第一小学践行社会主业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之一。活动改善了社区面貌,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卫,个个讲究卫生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市民文明习惯的养成,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