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8.jpg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中国特色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市创文指挥部对北关区创文第一批示范点位进行检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果品市场点位指导检查

灯塔路小学点位指导检查

北关区便民服务大厅点位指导检查

沃尔玛超市点位指导检查

朝阳社区点位指导检查

  6月27日,市创文督导组对北关区创文第一批点位的16个迎检点位进行了排名检查。

  参与迎检的16个点位,分别覆盖了社区、办事处、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村镇、超市、学校。在市创文督导组检查过程中,各点位都能对照《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中的每条要求进行落实。各个点位上的宣传氛围都比较浓厚、宣传版面齐全、文档资料详实、志愿者服务站和综合文化中心建设都比较完善。市创文督导组对各个点位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对灯塔路小学心理咨询室和戏曲进校园的特色活动,朝阳社区四点半课堂的生动开展,曙光街道办事处新颖详实的宣传版面进行了鼓励和表扬。

  在市创文督导组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社区志愿者服上的标志弄错、车辆摆放不整齐、宣传版面老旧、宣传版面张贴不醒目、彩绘墙字迹不清晰、卫生宣传牌破损等情况。北关区创文办虚心听取市创文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提出的问题反映给相关点位,督促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北关区创文工作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