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9.jpg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优秀志愿者颁奖现场

北关区优秀志愿者颁奖现场

  6月14日上午,北关区召开了全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表彰活动是由市文明办、北关区委宣传部、北关区文明办共同主办,是北关区文明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志愿者精神,根据市文明办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志愿者奖励机制,对志愿者礼遇的一次大胆尝试。旨在组织辖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志愿团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资金、出智慧、出力气”,提供一定的奖励物资,在适当的时间节点,集中对全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些举措既是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行为的肯定,又是对优秀志愿者的一种鼓励,从而提高广大志愿者的参与热情,保证志愿服务活动持久开展。

  会上,就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向广大志愿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宣读了表彰决定,区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向广大志愿者发出倡议,市文明办领导对北关区志愿服务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

  受到表彰的361位基层优秀志愿者来自全区各个领域,有基层办事处、镇、社区志愿者,有各级文明单位优秀志愿者,还有社区居民志愿者和农民志愿者,他们发挥志愿者的引领作用,围绕创文热点工作,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到集中服务与个体服务、突击服务与日常服务有机结合。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维护社会秩序,引导人们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推动文明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