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3.jpg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南厂街小学《红领巾之歌》

安阳桥小学《我爱你中国》

程寸营小学《我们走在大路上》

陶家营小学《卢沟谣》

胜利路小学《西风的话》

园林路小学《苔》

自由路小学《最好的未来》

豆腐营小学《美丽的台湾岛》

  5月22日下午,一曲充满深情的《绒花》拉开了北关区第七届小学生合唱节欢乐热烈的帷幕。

  本次合唱节以“童心向党歌唱祖国”为主题。13个参赛队近700名学生,以朴素的辞藻和真诚的声音缩短了少年儿童对祖国、对党的情感距离,心灵与心灵的合唱,激扬的旋律,唱响了孩子们对党、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感情。经典曲目《我爱你中国》,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红色歌曲给大家带来的震撼。童心、童声激燃了少年儿童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学子情肠。

  本次活动集普及性、持续性、艺术性于一体,是全区校园艺术活动的盛会,将为各学校提供一个抒发爱国情感、展示校园文化、歌唱美好生活的舞台,是校园艺术展示、交流、提升的重要平台。也为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