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0.jpg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创文指挥部领导在会上讲解创文测评标准

  为推动北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标准进行,5月17日下午,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在政府西三楼召开了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培训会,区创文指挥部、各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社区书记和职能部门主管领导等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指挥部领导在会上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近期创文工作的重点,要求条块结合,以块为主把测评标准吃透,并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街道社区等六类实地考察点位每条标准进行解析,指导各职能部门如何吃透标准对标打造点位,全面铺开创文热潮。培训会结束后现场对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进行了闭卷测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宇、市创文办督导组进行了监考。创文督导组进行了评卷,测评结果排名后向全区进行公布。

  通过这次培训和测试,街道、社区、各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对测评标准理解更加透彻,在下一步工作中的目标更清晰,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对全区创文工作的更深入开展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