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0.jpg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调研北关区创文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车主任等领导一同到准备建成的点位进行指导

车主任等领导到北关区创文指挥部指导工作

车主任等领导一同到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各小组考察指导工作

车主任等领导一同到准备建成的点位进行指导

车主任等领导一同到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各小组指导工作

车主任等领导一同到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各小组指导工作

  2018年5月11日下午,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主任、副主任朱红杰、县区督导组副组长董跃文到北关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宇全程陪同。

  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主任一行三人来到区创文指挥部督导创文指挥部组建情况,对创文指挥部下设的宣教组、城管环卫组等6个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创文指挥部的运行机制当中制定的全年工作计划、台账,挂图作战的工作格局进行了指导并给予了肯定。车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根据示范点位台账和实地考察测评点位标准对各组进行培训,做到对标达标;二是借鉴其他县区及地区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打造我区精品点位;三是明确问题导向,落实工作,直扑得分点;四是做好市民素质培养工作,提高全民知晓率和支持率,使全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随后,车主任、杨部长等领导一同到我区准备打造的好人馆、德善园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车主任提出要多学习借鉴外县市的经验,多构思,确定好主题,争取打造成我区精品示范点。

  最后,车主任强调,北关区要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