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安阳市创文督导组在北关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文县区督导组在北关区召开工作会

安阳市创文县区督导组在北关区召开工作会

安阳市创文县区督导组在北关区召开工作会

安阳市创文县区督导组在北关区召开工作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5月14日,市志愿服务科长肖煌带领安阳市创文指挥部县区督导组成员到北关区召开创文工作交流会。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玉峰及区六个创文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市创文督导组组长肖煌结合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存在的疑难点进行了讲解,强化了创建工作标准,安排了我区督导组近阶段的工作重心,要求在本周内市创文办县区督导组结合区督导组对北关区所有示范点位和第三方评估北关区需整改的点位进行全面督导。会上,北关区各督导组组长就在创文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实际操作问题及对创建标准不明确的地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市创文督导组成员就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和答复。

  通过本次会议,使北关区督导组成员明确了工作标准,找到了更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法,有利于下一步我区创文工作的顺利推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