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北关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及时传达我市创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区创文工作,5月11日上午,北关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委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区属各街道办事处、中原高新区、柏庄镇、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委书记程利军做了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杨振宇就我区创文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杨振宇同志首先通报了北关区在我市创文第三方测评工作中的所反映出的突出问题,在本次测评中,北关区扣分项较多,主要存在校园和教室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不足、环境卫生问题;背街小巷道路坑洼不平、乱张贴、乱涂写现象严重;老旧楼院垃圾乱扔、垃圾桶垃圾未及时清理;室外厕所未及时保洁,异味较大;商场、集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消防设施过旧;在主次干道、集贸市场等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机动车道以及非机动车道被违规占用现象严重等问题。杨部长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安阳市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报告》中提出的问题,逐条对标分析,任务落实整改到位,切实把握好各项创建迎检的时间节点,对标自查,为9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打基础,做到不失分、得高分。

  程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全区创文阶段性工作的再推动,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创文工作是打造美丽北关,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手段,绝不是简单的扫扫地、贴贴标语。北关由于地处老城区,在创文工作中承担了更艰巨的工作任务,各单位负责人要领悟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标准,强化创文工作的落实,抓好重点、排查难点,针对薄弱点开展工作。程书记要求各责任单位首先机构要到位,明确人员责任,制定好制度,拿出时间表、任务图;二是宣传发动要到位,全民参与创建;三是环境整治到位;四是基础建设硬件到位;五落实创建标准,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条块结合,逐项推进,创文指挥部要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统筹协调好重要工作,抓好得分项,打造亮点。

  最后,程书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再掀创文高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