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志愿服务站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志愿服务站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志愿服务条例》,进一步做细做实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关区在全市创文工作培训会后,积极行动,于近期先后召开全区各联建志愿服务站和独立志愿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采取各站为单位分组召开的形式,全区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责任单位、志愿站常驻志愿者参加了会议。工作推进会就各志愿站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各站自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查找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在新形势下我区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规划。

  根据实际情况,对各联合建站单位做了调整,新增了部分新申创区级文明单位,依托联建志愿站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国家级、省、市级文明单位的“传帮带”作用,带动新申创文明单位更深入了解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文明办主任郭玉峰分别为各站进行了工作指导,详细说明了我市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设立标准及工作要求,并就目前各志愿服务站的运行机制、活动开展以及需要实现的目标进行了强调说明,希望各志愿站联建单位能够做好配合,确保志愿服务站工作有序、活动常态化开展,并根据各站实际情况确立接地气、具有特色的服务项目,树立品牌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弘扬志愿精神的生活情景和氛围,为城市添温暖,为创建添助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