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组织新申创区级文明单位参观学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各单位在市曙光学校参观

各单位在市地震局查看档案资料整理

各单位在市质监局参观活动室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4月4日上午,北关区组织辖区18家新申创区级文明单位到省级文明单位参观学习创建经验。

  各单位参观人员分别来到市地震局、市质监局、市曙光学校,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措施方法和管理经验,实地参观了道德讲堂、图书阅览室、荣誉室、文体活动室等创建阵地,仔细阅看了创建资料,重点就资料搜集、整理、活动开展以及创建、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深深感受到这三家单位管理制度明细严格,资料整编分类清楚、装订整齐,整体环境布局得当,宣传氛围浓厚,真正展现了省级文明单位的风范。

  各参与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必要,拓宽了眼界与思路,既让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也为下一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努力方向。在以后的创建工作中,北关区将对辖区各级文明单位严格要求,对照文明单位测评标准,抓紧充实,完善各项内容,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力争推动全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