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6.jpg
[【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举]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3月6日,北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在区西三楼召开,区委书记程利军、区长区委副书记李富生做了重要讲话,区委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区属各街道办事处、中原高新区、柏庄镇、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约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区委书记程利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方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希望我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化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认清差距,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年提名,两年提升,三年提档”总体步骤,大力推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程书记就创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1、加强领导带头强化一把手责任敢于担当起,问责到底;2、强化督导检查,加强督查力度,尤其针对薄弱环节;3、保证全局上下,各级各部门全部参与,形成良好氛围。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富生就我区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全区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式,了解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抓重点攻难点,大力营造创文氛围,动员群众参与;加强领导领导机制,要清楚创文要求与标准,分清责任,加强合作协调;强化属地责任,明确领导责任。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宇宣读了《中共北关区委 北关区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7年度区级文明村、文明社区和文明单位的决定》、《北关区2017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先进集体暨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单位、创文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