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9.jpg
[各地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服务] [刘云山:推动我国加快实现从出版大国向出]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

  8月29日上午,北关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徐令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正茂做动员讲话,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办事处、社区主管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令辉书记宣读《关于印发<北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各有关单位秉持必胜信念,对照各自的重点任务,主动谋划、务实作为,采取扎实灵活高效的举措,主攻弱点、突破难点、消除盲点、凸显亮点,加压奋进,敢打能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千方百计确保我区承担的“创文”工作取得决胜。

  王正茂区长指出,近日市督导组对全区每个社区进行了拉网式暗访,经过暗访检查,排查出大量问题:有基础建设欠账问题,有执法不到位问题,有管理松懈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归根到底还是部分社区服务意识不强,责任意识不强,有推诿思想,对创建认识不足,存在侥幸心理,总以为查不到自己。通过这次摸排,希望各办事处提高认识,分清轻重缓急,在当前一个时期一定要把创文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如果对暴露出的问题不正视,影响我区乃至全市的创文工作,将按照《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启动干部问责机制。今天会后,各办事处要立即召开一次班子会议研究本工作:第一,责任到人,书记负总责。办事处科级干部分包社区;第二,合理安排,举一反三。对没有排查出的问题,要列出台账、整改消号;第三,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防止反弹。

  通过此次会议,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真抓实干,以奋力实现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为目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