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jpg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印制创文知识宣传页 提高群众创文知晓率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积极谋划,广泛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

  为提高群众创文知识知晓率,区创文指挥部宣教组的工作人员,按照测评体系的要求,从网络上查找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学习内容、考试试题,并结合市创文办下发的文件要求以及北关区实际创建情况,制定并印刷了4万份《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试题》,营造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创文知识知晓率。

  为了方便大家相互传阅和学习,该试题中的3万5000份由区创文指挥部督导组在检查工作的同时,发放给各办事处、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等单位和个人手中,另外5000份由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取,发放至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

创文知识宣传页

 

创文指挥部人员在认真批改试卷

社区居民在学习创文知识

创文试卷展

创文办人员在发放创文宣传页

  7月27日,区创文办以《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试题》为主要内容,对全区的文明单位、区直各单位、办事处、社区部分人员进行了一次创文知识知晓情况的抽查考试,现正在紧张的改卷排名。下一步区创文办将再次组织测试,进一步提高测试人员的比例,促进全区干部群众对创文知识的学习。通过系列举措,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推动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