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8.jpg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在中国文明网公] [习近平: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27日下午,北关区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就北关区创文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肖科长、各级文明单位主管领导和文明办主任、各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以及新申报的区级文明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北关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北关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的刘涛老师讲解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就志愿者注册,志愿团体的建立和志愿服务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系统,社会公众可以便捷注册为志愿者,并参加志愿者团体,记录、转移、接续自己的志愿服务时间,志愿服务组织可以更规范开发项目、开展服务,实现供需有效对接。全国志愿服务系统的运行,提高了公众参与志愿服务的便捷度、精准度,有效提升了志愿服务的效果。

  今年,北关区区级文明单位创建新增24家,到届文明单位17家,北关区文明办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为各级文明单位准备了以“创建文明单位,构建和谐社会”为题的培训会,从创建的意义,创建标准、创建方法、创建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讲解。同时,对北关区文明办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点评了部分文明单位在上半年创建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就下半年的创建工作和验收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目前,北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区创文指挥部宣教组印制了400份《创文知识应知应会》,在会议期间进行了测试,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创文知晓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