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市创文指挥部领导到北关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创文指挥部领导到北关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市创文指挥部领导到北关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7月21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一行来到我区就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安阳市曙光学校,详细了解该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中的进展情况,仔细查看创文工作档案,察看校园创文氛围营造情况和环境卫生情况。接着检查组一行来到北关区志愿服务总站,察看我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又深入到市政广场、紫薇园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检查组结合创评细则对我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创文工作的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特别是新的二十五条宣传标语落实情况不够扎实;二是宣传的方法不够丰富,没有彰显出特色、亮点;三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充实必要的软件和硬件。

  针对市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下一步我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快速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