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16.jpg
[创建文明城市 践行价值观 2017年安阳市道] [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工程的惠民脚步:] [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各地党员干部深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文明办发放2000顶小桔帽,为文明创建起航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小桔帽,为文明创建起航

小桔帽,为文明创建起航

  6月16日,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进行,统一标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北关区文明办发放2000顶小桔帽。行走在社区的大街小巷,你会发现头戴小桔帽的文明创建志愿者们,有的捡垃圾,有的疏导交通,有的入户宣传……小桔帽们不顾天气炎热,忘我劳动,热心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受到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小桔帽将为北关拉开文明创建的序幕扬帆起航,此举也标志着北关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好重点路段、路口、社区(城中村)文明创建包干责任落实,北关区统一安排,积极部署落实志愿者上街进行文明劝导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市民、村民也积极加入全市创建活动中,文明意识在街道、村庄的角落里生根发芽。让人们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全市人民的实事。     

  通过小桔帽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爱心播撒文明,用行动传递文明,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全民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