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14.jpg
[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各地党员干部深入] [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的系统性、创新性与]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图排来源:安阳文明网

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6月13日上午,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研究《河南省文明城市评分标准及操作手册》,分解责任目标,全力以赴,迎接安阳市创文办对北关区创文工作的第一次考核评比。各办事处负责人、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了此次工作考评方案,结合北关区上报的16个考核测评点,按照评分标准和操作手册,细化分解责任目标,严格要求工作标准,全力以赴,迎接市创文办对我区的第一次创文工作考评。

  此次考评时间节点是6月20日,之前以明察问题为主,20日至28日主要是暗访调查,随机抽取考察点,按照地点类型统一、考察主体统一、考察方式统一的原则,依据测评标准对各县区测评项的实地考察点进行逐项测评打分,依据分数进行排名。自20日起,进入全市创文百日攻坚战,考核进入常态化。

  各办事处负责人、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督导组组长认真研究评比细则,结合北关区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要求:

  一、一定要形成强有力的团队意识,能合能分,关键的时候形成合力,相关部门之间要配合好。

  二、要迅速掌握考核标准,深度理解创建细则,分清难点重点,建好工作台账,迅速了解所包片区工作的基本情况,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三、在工作中应做到严谨细致,及时沟通,每天有工作小结、进度汇总,保证目标如期完成。

  四、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上报到指挥部,便于及时做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