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8日.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奏响全]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扎实有效做好北关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督导组走进平原路再就业市场进行督查

督导组在商场督查工作

督导组在商场督查工作

督导组来到恒大影城督导工作

  自北关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区创文指挥部公共场所组便马上投入战斗,成员各司其职,认真工作,推动创文工作稳步进行。

  目前,公共场所组已督导了辖区13个农贸市场和16家大型商场超市及3家影城和数十家药店、餐馆,6月8日,公共场所组对辖区的市场、商场、影城再次进行了督导:

  上午8:30,督导组走进平原路再就业市场进行督查,在这里,他们看到了焕然一新的宣传版面,内容包含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活礼仪、二十四孝、文明经商诚信经营等宣传内容,极大地提升了创建氛围;市场管理机构健全,职责分工清晰,市场内各项设施较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商户证照齐全,服务热情,能够做到不销售过期变质商品。市场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场环境卫生水平。

  10:30,督导组来到圣源购物广场,一进门就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礼貌、热情、周到的服务:营业人员着装整齐,能够使用文明用语;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无乱堆乱放情况;超市在显著位置设有禁烟标志,消防通道畅通,给顾客提供了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该超市还积极宣传公益,设置了公益捐款箱,方便顾客和员工献出爱心。但超市创文氛围不够浓厚,督导组建议增设公益广告和创文标语,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按创文要求在显著位置增设公益宣传版面。

  下午3:30,督导组来到恒大影城,电子屏上的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等创文标语赫然映入眼帘,瞬间使人感到浓厚的创建氛围:一根根写满宣传安阳悠久历史的支柱,一面面印有安阳出土的甲骨文及殷商青铜纹饰的墙壁,使人感受到安阳深厚地历史文化底蕴。影城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到优质服务和文化宣传,为创文工作加油出力!

  5:00检查完毕,督查组回到办公室,详细总结了一天的工作,又对明天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各组员献言献策,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之处,积极提出整改建议,他们的努力工作一定会让北关区的创文工作走得更快,更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