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5.jpg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安阳: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全面落实扶贫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第一次创文工作汇报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区委书记程利军在讲话

 

北关区召开第一次创文工作汇报会

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在汇报工作

  5月24日下午,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第一次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程利军、区宣传部长杨振宇、区政协副主席田丽萍、区创文办公室及各专项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程书记重申了北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重要意义,强调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方方面面,是全区发展的“总抓手”,创建意义十分重大。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发展城市基础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素质,人人参与,共同掀起一个创建文明城市的新高潮!

  区创文办就指挥部成立以来的具体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一是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创建工作的具体成效和措施;三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四是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督导组组长结合本组工作情况也做了具体反馈。

  程书记听完汇报以后,对近期工作做出了肯定,认为创文工作开局良好,有抓手、有成效。同时又结合长远目标和本区实际,对创文工作做出了四点指示:一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形成氛围。各级党委政府,各机关事业单位,各家各户,都要参与进来,人人皆知,户户知晓;二是重点推进,强化提升,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到实处,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成效、有检查、有奖惩;三是注重创新,打造亮点,不能为创建而创建,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要有主题、有思想、有灵魂;四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避免形式主义。

  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自5月8日成立以来,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突出重点、综合整治,营造出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在全区实行各业务单位主管领导主抓、区创文指挥部定期督查等办法,形成了“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部门齐动”的工作局面,有效地推动了我区创建工作顺利展开。下一步将继续以文明河南、文明安阳、文明北关建设为根本任务,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抓手,创新“细胞化”文明创建理念,本着于小、于实、于细处着手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