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8.jpg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级文明单位授牌

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授牌

市级文明社区授牌

文明单位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7日,由北关区文明办副主任郭玉峰主持召开的北关区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市第七中学会议室成功举行,北关区各街道办事处、全区各级文明单位主管领导和文明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主任在会上对2014至2016年度北关区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6年北关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国、全省及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传达,就北关区2017年度安装春节公益灯笼、制作便民衣架、微心愿认领、申请加入志愿服务联盟、第四届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评选并宣传、推广太极拳这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和安排部署。

  会议中,郭主任对2016年度北关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2016年度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志愿者和农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对各文明单位、社区、村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安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和安阳市曙光学校两家单位作为文明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这次会议的召开,及时贯彻了市文明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了北关区2017年精神文明工作快速、扎实、有效的开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