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6583626788930.gif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市级文明单位迎接市文明办检查验收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检查组在结防所实地查看

检查组在北辰派出所查阅档案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11月16、17日,市文明办郭煜春副主任一行对北关区推荐的安阳市中心血站、盘庚西社区等14家到届和新创市级文明单位(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验收,区文明办郭玉峰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集中市级文明单位和标兵单位的考试人员进行了文明知识测试,考场上明确了严明的纪律,现场采取电脑随机抽题,当场改卷的形式进行。随后检查组到被检单位对各单位的环境卫生、活动场所和创建氛围进行了实地查看,各单位文化氛围浓厚,内外环境整洁有序。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询问创建活动开展等方式,对创建文明单位组织建设情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情况、创建氛围、环境的优化、文体功能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验收。对2014、2015、2016三年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其中,2014年创建资料根据当年测评体系进行考核;2015、2016年创建档案依托动态管理系统进行抽查比对。每到一个单位检查组对各文明单位检查情况都进行了反馈,对文明单位的各项创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档案管理中行为不规范等不足之处。为今后我区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地开展指出了方向。

  最后的反馈会上市文明办郭煜春副主任对我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区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各单位继续持之以恒的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紧扣测评体系与机关业务工作融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扎实稳步开展,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