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迎接省委宣传部领导指导调研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10月19日,省委宣传部调研员韩英一行五人,深入到北关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志愿服务等精神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增、区文明办副主任郭玉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关区志愿服务总站、洹滨北路、洹河沿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公益广告宣传栏设置、手绘公益广告墙、爱心座椅、道德模范街建设、志愿服务站建设运行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孙启增部长就北关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来到北关区志愿服务总站,调研组观看了北关区创文宣传片,详细查看了志愿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档案资料,并与总站志愿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北关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工作思路创新,核心价值观宣传载体选择准确,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实,志愿服务工作平台搭建得好、项目接地气、易操作,联合建站模式值得推广。希望北关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创造更多的经验,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增表示北关区将继续在省委宣传部的关心指导下,深刻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持创新引导,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贴近群众,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