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09150747.jpg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李公乐对门头牌匾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首获社会反馈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洹水之家志愿站获赠牌匾现场

北关区洹水之家志愿站获赠牌匾现场

  北关区在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方面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结合本区实际,大胆创新文明单位联合建站模式,融合各单位资源,突出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在社会上获得了较好的反响。

  北关区9家文明单位安阳工学院北校区、安阳市结核病防治所、安阳市第六十一中学、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安阳市地震局、安阳市烈士陵园、安阳桥小学、安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安阳分院于2016年在洹滨北路建立了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自今年4月份正式运行以来,9家联建单位齐心协力,团结并进,每个月坚持深入到偏远山区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各种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近日,安阳市博爱特教中心负责人为衷心表示对北关区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工作的肯定与鼓励,特意来到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赠予了“关爱特殊儿童 支持特教事业”牌匾。北关区志愿服务总站负责人、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轮值主席单位、各联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赠予仪式。轮值主席单位负责人表示,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践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

  本次赠牌仪式是对北关区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是对北关区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所有联建单位的极大鼓舞,推动了北关区志愿服务工作的项目化发展,在我市创文工作的热潮中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深入人心,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自觉自愿地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