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02170632.jpg
[刘奇葆:新闻传播有创新就有好的效果] [图集:安阳市大力规范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9月2日下午,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专项工作推进会,就8月底各单位的创建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创文办主任孙启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区相关责任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办事处创建负责人、督导组及相关职能部门首先汇报了上个月对门头牌匾,小广告及违章建筑的治理工作情况,其中牌匾治理总量700余块;小广告清理全面展开,大街、小巷、楼院、公共场所共7000余处;拆除违规建筑1100余平米。孙启增同志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有的部门还未引起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引起足够重视,迅速开展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艰巨的任务,全市各行各业都是创文的主体,要把创文明城市工作作为惠民利民工程,把工作抓实抓细。

  二、针对督查出来的问题,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以点带面,进行全面整改落实,对于落实不力,影响创文进度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相关问责办法进行问责。

  三、要突出重点。各单位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对照问题认真整改,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和细节,特别是在组织材料、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上,要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全面达标。

  四、抓好舆论宣传。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和阵地、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内容、进展情况和重要举措,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深入人心。

  五、工作中要体现特点、亮点和鲜活事例,要通过公益广告、绘画、文字等形式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最后还对爱心座椅安装和豆办部分楼院市场化管理提出表扬。特别强调要通过创文过程努力提升市容市貌,大力改善人居环境。一定要加强对重点路段(解放路,人民大道,中华路)的治理,同时其它几项治理工作也应全面展开。

  专项推进会的召开,对于各单位牢固树立创文责任意识,督促各责任主体整改落实,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程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