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17092352.png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好好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人] [忠于爱情 家庭和睦:我们的节日·七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8月17日下午,北关区委、区政府在安阳宾馆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区委书记程利军、区长李富生、区委副书记郭用周、正区长级干部段莹灏和部分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佩侠和各位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田丽萍及辖区公安局北辰分局、北航分局、北关分局负责人和北关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利军书记主持,各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单位和各社区及37个行政村主管领导参会。

  程书记在会上强调安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按照区里统一安排部署,明确任务、时间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实处。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富生重申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北关区一定要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这个有力抓手,着力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提升城区形象。

  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长孙启增宣读了《北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为创文工作制定了目标,对创文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副区长刘洁华宣读了《北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对创建市容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会议为北关区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创建任务,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