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紧张有序成效显著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曲沟镇四盘磨广场

四盘磨广场

伦掌镇许炉村和谐广场

伦掌镇伦易广场

许炉广场

  安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后,安阳县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经过两个月紧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现将近段工作做如下小结:

  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我市今年的中心的工作,本次工作牵涉到我县几十个单位和水冶等三个乡镇。市里动员会后,安阳县迅速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朱宗娟担任指挥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社建担任办公室主任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部下设综合组、督导一组、督导二组、宣传组四个督导组。确保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建立台帐,责任到人。各单位把督导组在创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帐,责任到人,逐条落实,确保了事事有人做,件件有落实。

  三是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各乡镇利用这次机会对镇容镇貌进行了彻底整治,使各乡镇环境卫生有了较大的改观。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今日安阳县、县电视台、县政府网开设了专栏,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公告的宣传。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投入100余万元,新增手绘墙1000处,面积约2万平方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11个;公益广告宣传版面10000块,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围挡面积3000平方米;电子屏100个;其他公益广告设置12000个,面积3600平方米。

  五是严明纪律,严格追责。县电视台设立曝光栏对好的单位表扬,差的单位曝光。对在创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如:占道经营、垃圾围城、窗口单位服务设施不完备、服务水平不够高、出租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及时进行了曝光,促使被查单位迅速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