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为提高职工素质举办中华传统文化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为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国学经典,提高全县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多次举办了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邀请了国学大师、殷商学会顾问等专家学者就国学智慧与幸福人生作了精彩授课。激情洋溢的讲堂给全县干部职工带来思想和智慧的盛宴,为大家学习、了解、弘扬、传承传统文化,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县卫生局在新大地宾馆餐厅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邀请了国学大师焦金鹏老师就国学智慧与幸福人生作了精彩授课。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正县长级干部王培臣、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永红到会指导,县卫生系统各单位代表400余人参加学习。
县质监局在局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孔子与儒学”为题材的文化讲堂,邀请了80岁高龄的安阳市孔子学会、殷商学会顾问原德志老师为大家讲授《真正的孔子和儒学的本质》,全局45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讲堂。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