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千余名党员扶残助残志愿者耀党徽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党的生日之季,安阳县志愿者来看望我,又帮我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心里很高兴!”这是蒋村镇何坟村,有着45年党龄的残疾老党员乔俊立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与此同时,安阳县残联以及蒋村镇的党员扶残助残志愿者们还慰问了其它村的残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衷心祝愿老人家精神愉快,生活安康。
    2014年开展助残志愿服务以来,已经建立了20支助残志愿者队伍,登记在册的志愿者从几百人发展到两千余人。由于众多志愿者的义务参加,使得全县的扶残助残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全县残疾党员献爱心、送温暖,形成理解、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截至目前,该县1600余名党员扶残助残志愿者在20个乡镇共开展了50余场慰问残疾党员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为党徽添荣增耀。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