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602191432.png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不同寻常的两会 万众一心的力量——写在2] [写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中棉所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5-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树立环保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增强居民环保意识。2020年5月1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棉所”联合安阳市文峰区银杏社区在银杏花园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绿色”文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手持清扫工具,将银杏花园绿化带、路边沟中的烟头、碎玻璃、碎砖头块、废弃物、塑料袋等生产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随后志愿者们利用机械洒水车及小型洒水喷壶对清扫过路面进行了洒水清洁,降低扬尘污染,让小区及周边环境、卫生更清新靓丽,让辖区居民群众心情更舒畅、精神更健康。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经过2个小时的打扫,小区的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

  整个活动中,大家积极投入,不分你我,你捡我装,你扫我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把志愿服务活动搞有声有色,既清洁了环境,又倡导了绿色环保。活动的开展,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度,更让居民对低碳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不仅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更应该在日常生活提倡低碳生活、低碳出行。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