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04175844.png
[【文明网评】在抗疫战场谱写青春之歌]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分析新]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安阳市殷都区:老骥伏枥守初心 老党员捐款助力抗“疫”
来源:    发布于:(2020-03-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5日,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党总支向辖区党员发出号召,汇聚爱心,抗击疫情,全体党员自愿捐款。辖区内的党员听说之后踊跃捐款,一些在外地的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也积极参加,尤其是一些年龄大的老党员,他们自己不方便出门,就用微信支付或者委托子女把捐款送到社区。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是从旧社会过来的人,是共产党给了我新生命。我又是一名老党员,现在年纪大了,为国家做不了大的贡献,捐点钱是我的心意,愿为党和国家战胜疫情做一点小小的贡献。”今年84岁的老党员王淑敏含着眼泪说。

  王淑敏1974年入党,已有46年党龄。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不服老,坚持在楼院里执勤,劝阻外来人员,宣传防疫知识,还从她微薄的退休工资中毅然捐出500元,奉献爱心。

  老党员、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清顺,年老体弱,常年吃药。尽管如此,他每日都关心疫情防控情况,早就想亲自到社区捐款,因行动不便,他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到家收取,捐款1000元。

  已经退休的老党员蒋正山,平常对水电气费“斤斤计较”,这一次毫不犹豫捐出500元。

  社区里的群众也被党员捐款活动所感染,纷纷慷慨解囊,居民杨爱莲、杨秀芳各捐款100元。

  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笔笔捐款,凝聚着不忘初心、心系人民平安健康的深情厚意;一片片爱心,汇集了血脉相连、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