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24193426.pn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疫]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安阳:居民战“疫”不出小区 供销网订菜篮送到家门
来源:    发布于:(2020-02-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居民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的要求,宅在家里不出门,有效维护了防控工作的秩序。随着时间的推移,城市社区居民买菜难的问题日趋凸显。

  

  安阳市供销社党组积极担当,迅速启动应对机制,成立防控与服务指挥部,该社主要领导方海龙、分管领导李建明等靠前协调指挥,确立了以安阳市供销社控股的“扁担百百网”为线上订单主渠道,以“三点两线”为抓手,把蔬菜产地、配送中心和居民小区三点,用线上订单和线下配送两条线联系起来。

  

  该社仅用三天时间,就推出了以“安全、便利、实惠”为理念的小程序,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配套措施,一方面夜采日送,把居民在该小程序上的订单配送到小区门口,实现防控期间有隔离门栏,无服务空档,受到市民、菜农、政府多方面好评和欢迎。

  

  “平时服务灾时应急,这既是民心工程,也是系统工程。”安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建明告诉记者,“把全市的‘菜篮子’工程做好,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特别希望有服务意识、担当精神、为民情怀的各方面力量,与供销合作社一起形成合力,互惠合作,在为农民增收、为居民方便、让政府放心的‘菜篮子’工程中共谋大业,共建体系。”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