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16200521.png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安阳市伦掌镇:卡口里的爱心餐 情暖战“疫”最前线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2-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红烧肉、红烧茄子、干锅千页豆腐、蒜蓉西蓝花……2月12日上午,在安阳市殷都区伦掌镇乡村美食城的厨房里,王瑞红和妻子张爱霞正在为伦掌村卡口值班人员准备着中午的“爱心餐”。

  

  王瑞红一边忙碌一边说:“如今是非常时期,餐饮饭店纷纷关门停业,我的饭店虽然也没有开张营业,但是离卡口比较近,考虑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的用餐可能存在问题,我和妻子就商量为卡口工作人员送饭菜。”

  

  

  对于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执勤人员来说,最暖心的莫过于能按时吃上一口热乎饭。王瑞红为伦掌村卡口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午餐,在寒冷的冬季,让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馨。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伦掌镇伦掌村作为重点区域,也是全镇的第一道防线,人流量、车流量非常大,防疫工作任务繁重。在这里,来自公安、卫生、村镇的干部24 小时轮班坚守,开展车辆监测、登记、消毒和人员体温的测量等工作,为4万人民守护全镇的东大门。

  “作为一名伦掌镇人,我愿意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王瑞红说。

  一个人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城人。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温暖着伦掌,温暖着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让防疫的战士们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