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735.png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内黄县高堤乡:有这样一支消毒志愿队感动着我们
来源:    发布于:(2020-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听说内黄县高堤乡寨里村有一支3人组成的志愿队,他们自己购买消毒药品,自己提供消毒器具,开着自家的三轮车多次为村里义务消毒。

通过村文书巩章成联系到组织者李保锋,没想到他的第一句话便是:“不用报道我,作为一名党员,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李保峰:退伍军人,回乡后发展起养殖业,是周边响当当的致富能手;冯国斌:和李保锋是初中同学,民间艺术家,2003年清华美院专门发邀请函免费就读,目前是河南省画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获奖; 

王学平:寨里村村民,在一家废车点从事切割工作。

就是这样三位平常一年也见不着几次面的人,却在这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自发成立了寨里村志愿者消毒队,为守护村民健康冲锋在第一线。

李保锋激动地说:我曾经是一名军人!在我的心里,我一直是一名军人!永不退伍的军人!“防控疫情”是一场事关全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战“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每个人都应当是一名冲锋陷阵的战士,何况我是一名军人!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就应该在疫情面前做出榜样,向冲锋陷阵的战士一样勇往直前。非常时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更是我们的荣幸!

冯国斌郑重地说:面对疫情,县、乡、村各级领导,带领我们齐心协力共同站斗,人民群众众志成城、群防群控。这次回家过年,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这也是我们每一个村民应该做的! 在这场战‘疫’中!党和人民还有数以万计的中华好儿女,才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王学平淳朴的说:很高兴能和俺街里的两位大能人一起为村里做点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支志愿为大家消毒的队伍无疑是让我们感动的,在高堤乡党委的组织下,正在开展“把党的旗帜亮出来”活动,还有更多和他们一样的党员、大学生志愿者、普通群众正在为疫情防控默默无闻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