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06175502.pn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摆在第一位,习近平这样指挥战“疫”] [必胜!习近平给出“最强攻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助力抗“疫” 回馈内黄 内黄农商银行(筹)捐款3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内黄农商银行(筹)作为本土金融机构,感恩脚下这片热土,情系内黄本地百姓,誓与内黄百姓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2月5日,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代表总行党委,向内黄县慈善总会捐赠现金3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疫情。内黄县委常委、副县长阎利,县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工作局负责人刘君接受捐赠。

  

  

  阎利对内黄农商银行(筹)这一捐赠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特殊时期,内黄农商银行(筹)表现出的“大爱”精神值得肯定,有责任有担当,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履职尽责。

  近年来,内黄农商银行(筹)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内黄人民的信任和厚爱,离不开县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该行在自身不断改革发展的同时,牢记“服务三农”的原则,坚持与百姓相融共生。

  回馈内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疫”必胜!内黄农商银行(筹)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合力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特殊的战“疫”!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