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11111111.jpg
[同享"国庆面"共祝祖国好 各地以新民俗为]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于:(2019-10-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为助力内黄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黄移动公司在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的安排下,积极深入分包小区凤凰城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在傍晚时分,利用业主下班回家之时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工作,对所分包的楼栋内每家每户宣传到位,向广大居民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共同提升市民文明创建意识和文明素质。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分包楼栋开展小广告清理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使用脱胶剂、喷水壶等专业清理工具对楼道内、居民门上得小广告等进行清除,积极营造整洁的小区环境;对小区内的杂物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与物业结合,一起针对小区内杂物乱堆问题进行整治,确保小区环境整洁。并且在小区内设置文明城市创建、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宣传版面,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

  活动中,志愿者们紧紧围绕建设文明城市主题,从营造氛围、环境卫生治理、居民文明创建知晓率等方面号召市民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形成积极主动的良好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