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90929538387278635.jpg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习近平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习近平: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 为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内黄县法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9-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法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925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在内黄县委党校礼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内黄县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安阳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张新宇,内黄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李丽霞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新宇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党员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要求、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新时代、新内黄,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内黄县法院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从20199月开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为组长,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峰、刘晓峰为副组长,成员为赵辉、尚留伟、张明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治部,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峰兼任办公室主任,政治部主任武军强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负责落实完成领导交办事项,以及收集、报送、反馈主题教育相关情况。

  全体干警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流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谷道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