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8.jpg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林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队合影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学雷锋活动月和“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2017年3月4日上午,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林州市文明办在鲁班壑举办“关爱自然我先行,志愿服务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宣传部副部长、林州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带领林州市关爱山川特色志愿服务总队、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共计30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8点30分,随着谢部长一声号令,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志愿者们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夹子和垃圾袋,撸起袖子,两人一组,争相把游客丢弃在路边的垃圾收集起来。志愿者们不顾山高路陡,奋勇争先,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活动期间,过往游客被志愿者们感染,不但自觉将手中垃圾放入随身携带的袋子中,还纷纷表示要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共同为太行山增绿添彩。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山上的垃圾

  通过活动开展,鲁班壑周边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志愿者们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