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林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暨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暨文明城市推进会现场

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暨文明城市推进会现场

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暨文明城市推进会现场

 

  7月14日下午,林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暨文明城市推进会在市委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各级文明单位主管领导,创文指挥部、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出席会议。

  会上,分组管理先进组长单位地税局、财政局,全国文明村镇姚村镇、文明单位代表人民医院作了典型发言。市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方案》《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进万家活动实施方案》《2016年度林州市“文明市民”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按照文件要求,高密度、大规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全面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舆论范围。同时指出,各单位要更加坚定信心,务实作风,精细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创城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作出新的奉献。

  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