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高新区:均衡义务教育 提升未成年人道德修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均衡验收,6月17日上午,文峰区、高新区、示范区组织120名校长、工作人员深入高新区五所小学观摩学习,并在第三小学综合报告厅召开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兵,文峰区副区长徐梅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韩兵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作了发言,表示2014-2018年间,高新区预计投资1.4亿元,规划建设校舍面积55200平方米,截至目前,第三小学综合楼已经投入使用,第一小学、实验小学的教学楼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同时,高新区十分注重办学品味的提升,投入300余万元支持各校的功能室建设,鼓励各校扎实开展课题研究,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扎实开展课题研究,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发展,令人欣慰。

  随后,银杏小学、第三小学校长先后与大家交流了在创建义务教育均衡校过程中的困惑及经验。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使各迎检单位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为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均衡验收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通过提高教育水平、教学质量,进一步扩大未成年受教育的范围,逐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