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文明大讲堂

安阳市开展“感动中国人物”事迹报告会
来源: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2-11-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2年11月24日上午,安阳大会堂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感动中原人物事迹报告会之走进安阳市四中隆重举行,四中全校师生及近三百位家长聆听了报告。本次活动由安阳市教育局、文峰区文明办、安阳市第四中学、安阳市第二十中学共同主办。活动共分两场举行,受众人数5000余人。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江新生、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霍明瑞、文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英与安阳市第四中学、安阳市第二十中学班子成员及广大师生一起,全程参加了报告会。 

  200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王百姓,报告了从事排爆工作35年来, “摆平”各类炸弹1.5万多枚,排除爆破装置和哑炮1100多个的人生之路。2007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谢延信讲述了自1974年以来的36年里,坚持照顾自己的三位亲人——瘫痪的岳父、丧失劳动能力的岳母、呆傻的内弟的大爱。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李灵,讲述了为留守儿童办起了周口淮阳许湾乡希望小学的爱心之路。精彩的报告,让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会后,同学、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爱岗敬业,为理想而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报告会上,四中校长师素霞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并欢迎各位报告团成员的到来,并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要以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的奉献精神、诚信精神鞭策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力弘扬尊老爱幼、明礼诚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最大贡献!

  

  主持人采访孝老爱亲的谢延信

  

  希望小学的李灵校长与孩子们互动

  

  爱岗敬业的王百姓做报告

  

  现场中学生发表感言

  

  四中学生让心目中的英雄签名

  

  市第二十中学的学生与报告团成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肖 煌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