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文明大讲堂

安阳林州市横水镇:特邀十八大代表王生英作报告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2-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18日,横水镇特邀十八大代表王生英为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村支书、主任300余人作十八大专题报告,切实把全镇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再一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王生英是该镇卸甲坪村的一名小学教师,连续当选十七大、十八大代表。参加十八大期间,王生英同志肩负林州百万父老乡亲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的光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  
  报告会上,王生英结合横水实际,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全面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对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的工作引向深入。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各村、各单位要把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通过学习宣传,真正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全镇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与谋划、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理念、狠抓当前,及早谋划来年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各村、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积极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肖 煌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