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文明大讲堂

安阳高新区举办“文明中原大讲堂”和谐文化讲座
来源:安阳高新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2-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中原系列行动”的部署安排,7月3日下午,高新区文明办在管委会二楼大会议室举办高新区“文明中原大讲堂”和谐文化专题讲座。特邀请安阳师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桑希君作了“维系社会和谐的精神纽带——和谐文化建设漫谈”专题授课。高新区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各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各小学、各派驻机构的班子成员、农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各文明单位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高新区“文明中原大讲堂”和谐文化专题讲座 桑希君教授从什么是和谐文化、为什么要建设和谐文化、如何建设和谐文化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授课。桑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使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桑希君教授为大家作精彩的授课    

  讲座结束后,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文明办主任刘振修进一步强调,开办“文明中原大讲堂”是高新区今年开展文明中原系列行动的重点活动,也是弘扬传统文化、倡导传播现代文明、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派驻机构、各文明单位按照高新区开展,“文明大讲堂”方案要求,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广覆盖地开展好“文明大讲堂”活动,为进一步提我区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培育良好社会风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